03-3843175
NEWS

最新消息

NEWS

佛利亞華興幼兒園2018幼小銜接畢業生家長座談會

2018-03-30

當鳳凰花開,蟬聲唧唧時,該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夏日時光。但是,對於即將離開幼稚園,踏進小學的孩子來說,將是一個躍躍欲試,充滿期待的季節。

  時光荏苒飛逝,孩子不知不覺的『長大了』,當孩子昂首挺胸,驕傲的說:「我要上小學了!」 除了一份欣慰與驕傲,似乎也多了一絲絲的焦慮,而按捺不住的情緒,相信更甚於孩子。孩子從幼稚園畢業,即將要步入小學,不僅對未來小學生活期待,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的父母,也跟孩子的心情一樣,既興奮又期待!

  一方面擔心孩子是否能從依賴走向獨立,從自由自主而能固定作息遵守規範?還有對於新環境、新朋友是否能適應?同時也期盼孩子的學業成績能在同儕中脫穎而出,有好的開始。佛利亞年年,藉由幼小銜接系列活動之『畢業生家長座談會』,偕同教師,與應屆畢業生家長展開對話,期能幫助即將成為小學新鮮人的孩子們,共同瞭解小學的生活、作息、學習情境,做好幼小銜接的心理轉換。